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七)

作者:韩鸿基

本网迅(通讯员 郭冰倩/文 李丽 刘靖涛 陈舒/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志愿者精神,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在返乡后积极参与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农学22级8班李丽同学在寒假期间深入基层,积极配合基层领导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她说:“社会实践拉近了我与社会的距离,也让我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社会和大学一样也是一个学习和受教育的地方,此次社会实践,为我们将来参与更加激烈的竞爭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农学228班刘靖涛同学积极响应学校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进入党校学习,参与实践培训,深入了解党的相关知识。他说:“经过了这次的实践培训,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党员的责任,我也励志要努力成为一名党员,努力变得更加优秀。本次的实践学习,让我开拓了视野,认识了更多人,也发现自己看待问题的角度更加全面了,能够努力的担当起责任,成为一名有志青年。”


农学228班陈舒同学在返乡后积极参加社区服务活动,在服务中心帮助工作人员处理社区各种问题,确保社区平稳有序的发展。她说:“在服务与奉献中,我体验着这份志愿的神圣与高尚,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志愿者的活动,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让我们这些新时代青年来担负一些微弱的社会责任,奉献出一点微光。”

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我院学子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的精彩人生。同学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实践锻炼、增长才干,进一步提升自身价值,用行动谱写青春华章。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八)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六)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