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梓铎/ 钟思懿/图)为加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党的知识、党的历史、党的现在的了解。1130日至124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钉钉线上直播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钟思懿、副部长刘华、王琪主持,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130日至122日,钟思懿组织同学们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节目《榜样》,通过学习优秀党员事迹,使同学们更加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123日,同学们在刘华的带领下共同观看学习《国家记忆-根脉红旗渠精神》,并于当晚参加同老党员座谈会,通过与老党员沟通交流,加深同学们对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认识。124日,王琪引领同学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组织同学们撰写本次培训心得,并于当晚进行入党积极分子考核。在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化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纪律的认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共产党员的职责与精神所在,有利于激励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自身素质,为成为优秀储备力量不懈努力。

177F02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