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团课

作者: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奕贤/图文)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常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116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博睿楼二西北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团学部组织开展,团学部干事陈阳主持,学院团员代表参加。

团课伊始,陈阳通过列举某大学生食物中毒的真实案例,将同学们引入对食品安全问问题的思考中。随后,陈阳对“如何避免食物中毒”这一问题展开论述,提出同学们应注意食品的生产日期和生产许可证,不到三无餐馆就餐。随后,陈阳带领同学们学习食物中毒后的处理措施,并通过播放相关视频加深同学们的印象。最后,陈阳总结主要内容,呼吁同学们要重视食品安全问题。

本次团课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知识和宗教知识”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