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二次线上培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杨小丹/图文)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互联网+”大赛的创办目的以及评审要点,113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召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二次线上培训会,科创部通过钉钉线上直播带领同学们学习观看。本次会议由蒋华勤教授主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蒋华勤以“是什么、为什么、评什么”三个问题为引导,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大赛举办的目的和任务,并指出大赛的主题:“我敢闯,我敢创。”随后,蒋华勤分别从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社会价值五个方面展开论述高教主赛道评审标准的核心要点,并以西安交通大学创新的全球领先的喷雾技术解决方案为例向同学们具体分析,并分别对这五个方面做出总结,使同学们对大赛评审要点有更加明确的认识。最后,蒋华勤衷心祝愿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能在“互联网+”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培训会的举行,不仅激起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的兴趣,使同学们对大赛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爱在宿舍”心理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