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教育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想/图文)为帮助同学们掌握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保持乐观积极的心理状态。1016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召开“心理健康主题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心理部干事李飘主持召开,22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李飘从含义及标准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心理健康的基本定义。随后,李飘通过列举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并从多方面、多层次举出应对各种心理障碍的具体措施,为同学们打好“预防针”与“救护针”。最后,李飘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减压治愈的小短片,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逆境。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促进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召开“坚定信念,放眼未来”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