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院实验室参观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昂/ 鲜一萌/图)为帮助新生初步了解学院实验室设施基本情况与实验仪器使用的简单操作,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91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院实验室参观活动”。本次活动由22级新生班级导师负责带队,张鑫老师、唐存多老师、杨树琼老师主持召开,22级部分同学参加。


张鑫老师为同学们讲解

活动伊始,22级新生班级导师带领班级成员前往生物楼,三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每层楼实验室的分布,并强调实验室安全和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规范操作。接着,三位老师耐心地讲解各实验室的功能、分类、仪器的用途等,并指导同学们进行简单操作。同学们都对未来的实验课程饱含期待。最后,三位老师给同学们提出学习上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实验课程,在今后的大学学习中敢于探索,勇于实践,不畏艰难,不惧困苦。

唐存多老师为同学们讲解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实验课程有更深的认识,而且激发他们对专业实验的兴趣,为同学们今后深入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杨树琼老师为同学们讲解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籍学分教育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团学教育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