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图书馆借阅教育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昂/ 王好一/为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的基本使用信息,方便同学们借阅书籍。917日上午十点,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二楼举办“新生图书馆借阅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22级新生班级导师负责带队,王莫离老师主持,22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22级新生班级导师带领班级成员前往图书馆二楼学习。王莫离老师向22级新同学们介绍图书馆历史、入馆方式、馆藏分布、如何进行图书检索,并详细地说明如何借书、还书以及续借图书,图书馆的规章制度以及开放时间。随后,王莫离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参观图书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的结构,以及每层借阅室的图书分类。活动最后,王莫离老师给出新生一些阅读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坚持读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图书馆有初步地认识和了解,也为同学们以后能更加合理地利用图书馆、更好地走进图书馆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宗教专题知识讲座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迎新工作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