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雨/图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96日上午10点,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201召开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2110班班长陈子恒主持召开,辅导员李培琳、闫冠杰出席,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陈子恒就互联网利与弊两方面向同学们展开叙述,通过列举真实发生的案例,警示同学们在上网时要提高防范意识。接着,陈子恒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2022 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网络直播。最后,陈子恒总结直播内容,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河南省网络安全校园活动,通过学习安全知识去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了解并掌握更多网络安全防范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网络环境。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迎新工作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秋期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