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八)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昂/文)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文明风尚,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21级生物科学11班李琪同学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她将街道上停放不当的共享单车停放整齐,并及时制止行人不规范的行为。她感慨道:对我个人而言,使我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我接触、了解、社会,增强了社会适应能力。我也学到了一些处理问题的技巧,与人沟通,受益匪浅。也让我亲身感受到了劳动的光荣感,让我们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这抵制了我们不劳而获、避免我们形成好逸恶劳的坏习惯。

 

21级生物科学11班陈锦瑶同学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当中。她坦言:作为一个21世纪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引导我们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并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我们要抓住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机会提升我们的修养,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与意识。同时,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自己的目标,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同学们的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更有助于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三十九)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三十七)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