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雨/文)为帮助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进行,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加防疫志愿者工作。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一道道抗击疫情的“青春防线”。

面对刻不容缓的疫情,生物科学211班张凡同学毅然加入家乡抗疫志愿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张凡主要负责为社区居民记录核酸检测信息。张凡感悟到:“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国家危难之时,我辈必挺身而出,这是我辈之责任,我辈定当义不容辞”。

 

生物科学211班廉嘉佳同学也积极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廉嘉佳主要负责帮助医护人员维护群众秩序,为医护人员在核酸检测过程中提供服务。廉嘉佳说:“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深刻的体会到医护人员的辛苦,由衷的佩服医护人员,同时也体会到作为志愿者的意义所在。我相信这场防疫战争一定会胜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这场疫情终究会过去。

  

上一篇:疫情之下,使命必然——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