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情绪调控”主题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 文/图)为使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当中免遭不良情绪的过度影响,使同学们能够及时调节自己的情绪,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10月24日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各班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召开,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班长向同学们提出情绪与个人态度是紧密相连的观点,并列举若干实例说明青少年情绪具有不稳定性、强烈性以及自控能力差等特点。随后,又向同学们总结学习生活中大学生容易受到不良情绪影响的主要原因。最后,班长向大家传授三种调控情绪的方法并从心理学角度详细介绍其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为同学们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中肯的建议。

  此次以“情绪调控”为主题的班会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本次班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情绪管理观念,也启迪同学们做到真正的“我的情绪我做主”,进而迈向健康的人生道路。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24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双代会—第四代表团分团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