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1届学生干部会暨安全工作推进会

作者:韩鸿基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1届学生干部会暨安全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鲜一萌/文 程迪/图)为落实完善学生会相关工作,使学生干部全面了解自身工作,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6月27日召开21届学生干部会暨安全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廖闯、团委书记韩鸿基、辅导员张佩佩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韩鸿基老师主持,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1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活动伊始,韩老师向同学们总结2020年学生会整体工作情况,表达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及对于21届学生会学生干部的信任。随后,前任主席团主席代表王宇同学和王轶群同学向新一任学生干部传授学生会工作经验并表达对未来学生会工作进一步发展的高度期望。紧接着,韩老师及张老师纷纷向同学们提出未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树立拒绝官僚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品质。廖书记补充强调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需要额外注意的问题,并着重强调学院安全问题,指出近期安全事故频发,学生干部需要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共创安全校园。最后,新任主席团代表于鑫鑫同学向同学们阐述未来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计划,表达要与同学们在未来一年共同创建让学院信任,老师放心的高效工作团队。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学生会同学们团结一心的工作态度,同时也为未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6月27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篇:南阳市公安局民警为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师生举办安全知识报告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