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新党员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韩鸿基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新党员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鲜一萌/文)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彰显党的强大凝聚力号召力,表达我院学生坚定为共产党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2021年6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于南阳解放广场参加新党员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本次活动由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副书记廖闯及我院十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上午8点20分,全体人员肃立,各位老师及同学向南阳解放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党委副书记邵书峰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随后,邵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辉煌成就,以及老一辈革命先烈抛家舍业投身革命、不怕流血牺牲、鞠躬尽瘁的辉煌人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最后,全体党员瞻仰南阳解放纪念碑,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先烈浴血奋战解放南阳的英雄史实。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和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表现我院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还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党史的了解,使更多学生志愿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8日


 

上一篇:南阳市公安局民警为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师生举办安全知识报告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