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办公室主任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4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杨洋、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等相关同志赴开元国际学校、唐河县鸿唐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开元国际学校校长杨俊梓、鸿唐教育集团董事长石宏图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并对我院长期以来给予的重要人才支持表示感谢,真切期望并欢迎我院更多优秀学子能够到开元国际学校及鸿唐教育集团就业实习。

杨涛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专业特色以及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我院与开元国际学校、鸿唐教育集团全方位合作的愿望,期待围绕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帮助企业解决用人难题、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多层次就业岗位等方面开展工作。

谢冰松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及意义。他说,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改革提供参考意见,助推校企校地深度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

最后,校企双方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上一篇:生科院姚伦广院长一行赴昶旭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讲话精神活动(二)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