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雨/图文)为营造考研学习氛围,打造考研经验交流平台,使2019级同学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念。54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中区演播厅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韩鸿基主持,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廖闯、副院长庞发虎、牛秋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现代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李丹丹及全体辅导员出席,19级同学及18级考研成功学子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杨涛书记宣布18级同学考研率及考研录取率,在祝贺我院考研成果取得新突破的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奋斗,力争上游。随后,李丹丹副院长从“为什么考研”与“如何备考”两个方面进行分析接着,考研成功学子代表常楠、王硕、王轶群、马艺涵、王子濛、朱梦瑶六位同学通过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学弟学妹们总结高效率的学习方,从考研分类、考研要求等问题的解释,指导同学们如何制定考研目标,并阐明选择大于努力与坚持目标的重要性。紧接着,19级学生代表张帆做表态发言。最后,廖闯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考研路是增强个人竞争优势最直接、最有力的道路,希望同学们不惧困难,以积极的心态继续向上攻读。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信念。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动态、考研信息,为我院2023年考研工作再攀高峰奠定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54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杨涛一行赴大山农业科技园调研
下一篇:杨涛一行赴西峡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