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杰出校友-焦铸锦

作者:办公室主任

校友姓名:焦铸锦

毕业专业年级:2000级生物科学专业

毕业后主要荣誉:目前主持河南省科技厅基础与前沿项目一项,主持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攻关项目一项。主持完成河南省科技厅基础与前沿项目一项。

现任职务:南阳师范学院农工学院教师

怀念母校,感恩母校。每一位学子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谆谆教诲和精心培育。师院学习和生活让每一位学子告别了的稚嫩和贫乏,拥有了知识,带来了勇气和自信。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离开母校的岁月里,每一位学子都应遵循母校的教诲,不断探索、勇于创新,争取在自己的事业发展上再攀高峰,以更大的成绩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作校友的榜样,为母校争光!

 

上一篇:生科院杰出校友-陈海洲
下一篇:生科院杰出校友-曾昭斌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