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第十八完全学校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作者:韩鸿基

  南阳市第十八完全学校坐落于“国家小城镇”试点镇——红泥湾镇,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属南阳市备选城市规划区域,紧邻大学城、张仲景国医大学、市一中新校区、汽车小镇,是未来教育新高地和人口主要集聚区。学校位于S103省道以南,康盛路以东,红泥湾镇路平庄以北区域,占地面积281.44亩,建筑面积约14.99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6.9亿元。学校的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落实省级发展战略、扩充优质教育资源、破解中心城区“大班额”等热点难点问题的重要举措,对拉大城市框架、建设高质量大城市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
    学校是一所集市、区之力重点打造的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段的十五年制完全学校、市重点民生工程,是按照省级示范学校标准着力打造的现代化、高品位公办学校,规划学位5340个。同时,学校为教师配备周转房260套。
    学校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起点办学,以新理念、新机制、新模式,致力于创建具有地域特色的、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开放型学校。学校以“求真达雅”为办学理念,秉持“明德求真,知行达雅”的校训,以“培养真雅的人”为育人目标,营造“育人求真,和美共雅”的校园文化,以高中为龙头、十五年一贯制教育,实现办学思想的连贯性、目标风格的一致性、学科发展的体系性,促进师生全面持续发展。
一、招聘岗位
高中教师: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物理3人,化学2人,生物1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2人。
初中教师: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3人,历史1人,地理1人。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年龄40周岁以下,师范类本科以上学历,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3年以上高中(或初中)任教经历。
2.业绩条件(加分项)
(1)教师节表彰的县级优秀教师、县级优秀班主任、县级功勋教师、县级高考优秀教师;
(2)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名师、市级骨干教师;
(3)各级教研部门组织的市级优质课一等奖或省级优质课二等奖,县区级优质课一等奖两次以上;
(4)市级优秀教师、市级优秀班主任、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市级高考学科优秀教师、高考培优先进个人、高考表彰的省市级优秀辅导教师等荣誉;
(5)3年及3年以上教研组组长经历或1年及1年以上高三(或初三)教研组组长经历;
(6)3年及3年以上班主任经历或1年及1年以上毕业班班主任经历;
(7)省级骨干教师、省级文明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名师、省级优秀教师;
(8)全市高中统一考试命题组成员。
具备下述条件两条以上的人员年龄放宽至45周岁: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三轮高三(或初三)任教经历、3年高三(或初三)教研组长或班主任经历、省级优质课一等奖、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优秀教师。
【注】提供证件原件、证明工作经历的学期教师分工表、成绩册等,并对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三、引进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月28日;
2.网上报名,将个人简历、报考岗位、符合条件、联系电话等投送至邮箱23736220@qq.com,注明“2022优秀教师”。
3.学校根据简历所示条件,初步确定入围名单。请各位教师保持电话畅通,等候学校通知现场报名等具体事宜。  
4.报名材料:请根据岗位条件要求,提前做好材料准备(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到校报名时,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
5.报名地点:南阳市第十八完全学校。
6.初审合格者参加面试,日期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引进程序
1.发布公告,组织报名。统一标准,统一时间,每人只能报一个岗位。
2.资格审查,确定入围名单。
3.组织专家组采取讲课等方式确定成绩。组成评委团进行现场评分,成绩当场公布。计分原则:总分100分,其中材料审查和笔试占30分;讲课占70分,由评委现场评分。
4.公示试用。
5.体检考察。
6.办理人事手续。
五、引进待遇
1.按照引进人才模式,办理正式调动、编制手续;
2.照顾子女入学,住房购房优惠,发放生活津贴。
3.对有关问题的情况说明:
(1)办理调动手续的直接办理。
(2)办理辞职手续的,按照原任职年限及职级按照有关政策执行(任职年限连续计算,职称须进行确认,岗位实行空岗补缺,工资从上岗之日起计发)。
六、咨询电话
初中:15290308398;15137770393
高中:13683910072;15837781620
七、报名方式
报名请扫码填写问卷。

上一篇:青岛益青生物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篇: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