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黎阳中学招聘公告

作者:韩鸿基

鹤壁黎阳中学位于子贡故里、千年运河之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浚县。学校始建于2004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现有伾山、长丰两个校区。学校总投资2.6亿元,校区占地面积211亩,在校师生近8000人。鹤壁黎阳中学由河南新永基集团投资举办,集团投资的还有新乡牧野区金宸幼儿园、河南师大附中实验学校、新乡工程学院等多所院校,涵盖了幼儿教育、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坚实的集团后盾,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持。学校与河南师大附中实验学校共享优质师资力量,共享教育科研成果。学校办学理念先进,育人模式科学,硬件设施完善,办学特色突出,办学业绩喜人。鹤壁黎阳中学致力于创办精品小学、知名初中、特色高中,聚焦“内涵发展、特色培育、品牌增值”,倾力建设一所全省一流的现代化、高品质特色学校。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各学科优秀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高中部:语文8名、数学8名、英语8名、政治4名、历史4名、地理4名、生物4名、物理4名、化学4名。
二、应聘条件
1、全日制师范类院校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学习能力、表达沟通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多媒体教学设备。
三、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相关证件和简历发至邮箱hblyzxbgs@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四、薪资待遇
1.教师薪资为高中部月薪7000+,年薪8-12万,每年设立升学质量奖、教学标兵、优秀班主任等奖项。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带薪休假,发放中秋福利、春节福利等。
3.享受与公办教师同等的专业发展、职称晋升、评优评先机会。
4.长期在校工作,享受购买集团开发大产权商品房内部优惠政策。
5.子女在本校就读(小学至高中)学费全免。
6.注重专业成长,规划职业发展蓝图,提供多方位晋升空间。
五、咨询电话
周老师:13939292980
        0392-5522882
学校地址:鹤壁市浚县黄河路中段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河南投资集团旗下!89人!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