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文礼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韩鸿基

南阳文礼教育集团成员: 南阳市文礼高中、方城县国际学校、方城县张骞中专、南阳市现代中专、南阳市宇丰培训学校等8所学校,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具有小学、初中、高中、中专、培训等板块办学资质的综合性教育集团。
南阳市文礼高中:位于南阳市人民路北端,占地面积130亩,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标准化教室、公寓型宿舍、规范化食堂等设施齐全。是南阳城区唯一一所开设俄语教学的特色高中,现有12个教学班学生600余人,教职工50多人。办学特色:俄语、本科绿色通道、体音美等艺术特色班、军事化管理、赏识教育、国学等。
南阳文礼教育集团方城校区—方城县国际学校:2005年县教体局批准创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民办学校。学校坐落于城南郊花亭路东侧,占地面积120亩,现有建筑面积近30000平方米,可容纳学生3000余人。规划建筑面积60000 平方米,可容纳学生5000多人。
学校硬件设施齐全,微机室、图书室、理化生实验室等教学设施齐全,餐厅、浴室、学生公寓等服务设施高端配套,总投资近2亿元。学校档次高、理念新。这里是人性美,人文美,人情美的集结体,是倾情塑造优秀人才的理想场所。办学理念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新时代人才。
方城县国际学校发展规划:第一个5年计划,把学校建设成为南阳一流的现代化民办学校;第二个5年计划,把学校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民办学校。
高中优秀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入职1~2个月带薪培训,通过考核后成为合格教师,月薪5000元以上;6个月~3年优秀教师,月薪7000元以上;3年以上成为学科带头人,年薪10万元以上,并可与学校同步发展。
一、文礼教育集团(南阳校区、方城校区)现招聘:
1、高中业务校长1名,年薪10~30万元;
2、高中教务主任、政教主任、招办主任各1名,年薪6~20万元;
3、高中招生专干1-3名,年薪6~20万元(要求有驾照);
4、高中各学科带头人若干名,年薪10~15万元;
5、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15名,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教师各6名,体育教师5名、音乐、美术、俄语教师各2名,月薪5000~10000元。
6、人事专员、会计各2名,男女教官各4名,月薪3000~5000元。
二、福利待遇:
1、绩效奖金、津贴、节假日福利;
2、社保;
3、带薪休假;
4、教师子女就读学费减免;
5、免费住宿,教师食堂;
6、学校发展快,培训机会多,晋升空间大。
三、教师岗位招聘条件:
(一)应、往届毕业生
1、爱岗敬业、有责任心、有激情、会合作;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师范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优先。
(二)优秀的在职教师
1、学历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教师资格:具备本专业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非语言类二级乙等)及以上;
3、年龄要求:45岁以下。
特别优秀的教师,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应聘程序:
即日起开始报名,网上或现场投递应聘简历(微信:13333605155/17630655262 邮箱:nyswlgz@163.com),注明应聘学科——初审——面试——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通过初审的人员,学校将以短信、电话的方式通知面试等事宜。
应聘人员须诚信报名,提交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联系方式(微信同号):
于老师:13803879576
罗老师:13333605155
张老师:17630655262
邮箱:nyswlgz@163.com
学校地址:
南阳校区:南阳市人民路北端大寨(导航设置文礼高中西门可到)。
方城校区:方城县城关镇花亭路(导航方城县国际学校可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郑州市河南金科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