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育才高级中学(新乡市育才实验学校)2022教师招聘启事

作者:韩鸿基

  学校简介

新乡市凤泉区北部有一山峰,中峰高如凤头,左右峰犹如凤翅,整体形如凤凰,故得名凤凰山。凤泉区背靠凤凰山,足蹬凤泉湖。凤凰山正处在新乡市中轴线上,凤泉区更有新乡后花园之美称。如今,在凤凰山下、凤泉湖之滨,一所全新的民办教育之星正在冉冉升起——这就是新乡育才高级中学。

新乡育才高级中学(新乡市育才实验学校)是2021年新乡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大民生工程。是由江苏富园集团、江苏教育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北大燕园集团联合创办的总投资约为4.5亿元,占地200亩,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有图书馆、体育馆、科技楼、实验楼、宿舍楼、运动场,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新型学校。

2021年9月开学,现有学生1200余名,教职工120余名。

学校以培养“德智群美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育人方略,秉承“尊重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多元发展”的办学思路,塑造“标准化、差异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致力培养“学习自觉、行为自律、生活自理、个性自主、身心两健、文理兼通、情系中国、面向世界”的现代人才。

通过“亲情化育人、军事化管理、内省式成长、个性化培养、项目式推动、多元化发展”的学生培养策略,关注每一个孩子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为每一位学生选择适合的成才路径。培育造就国际型的优秀人才。学校将推行创新育才战略,使其成为新乡市乃至全国基础教育的领航者和国际教育的新标杆。

学校发展需要,现公开向社会招聘高素质、有情怀、热心教育的中小学各科教师、教辅人员、文秘、中层教干136名。

岗位要求

1 .招聘岗位:

(一)学部校长、办公室主任、教学主任、德育主任、后勤主任、文秘。

2 .应聘条件:

(1)品行良好,身心健康,乐于奉献,具有合作精神。

(2)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

(3)应聘教学工作管理岗位者,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以上条件需至少满足一项。

(4)有三年以上知名学校管理经验。

(二)初高中骨干教师

1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

物理、化学、生物、心理、音乐、

舞蹈、美术、书法、体育、信息技术

2. 应聘条件:

(1)品行良好,身心健康,乐于奉献,具有合作精神,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 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年龄可适当放宽。

(3)专业扎实、过往成绩突出、具有创新精神,品行良好,身心健康,乐于奉献,具有合作精神。

(4)知名中学毕业班把关教师,高考成绩突出,培养过清华、北大学生者优先考虑。

(5)担任过学科带头人、班主任或年级组长的教师优先。

(三)青年教师

1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

化学、生物、心理、音乐、舞蹈、美术、

书法、体育、信息技术

2 .应聘条件:

(1)2022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成绩优异,有组织管理能力。

(3)有普通话二乙以上证书,教师资格证(2022年8月1日前获得)。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身心健康,有团队意识,热爱学生,热爱教育。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1)有艺体特长,一专多能。有担任学生社团或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的经历,院校优秀学生干部。

(2)专项竞赛获校级二等奖以上者。

(3)双一流高校、硕士/博士毕业生。

薪资及福利待遇

实行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结构,“多劳多得,优劳优得”:基本工资+课时工资+校龄奖+硕士津贴+月绩效+月奖金+期末奖励。

1、青年教师,综合年薪约为6-12万,

2、初高中骨干教师综合年薪10-20万,

3、学科带头人综合年薪25万到40万,特别优秀者面议,上不封顶。

4、福利:学校为教师办理“五险一金”提供国内外优质培训学习机会。

5、教师子女在我校就读,减免学费。

报名时间与流程

(一)报名方式:

1、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成绩单、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内容扫描或拍照打包,

2、标注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联系电话”,发送到电子邮箱:2755240836@qq.com。

(二)资格审核

应聘人员需将以下材料发生至邮箱: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荣誉证书及其他材料,学校对应聘者简历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查合格后电话通知应聘者面试笔试。

(三)聘用

1.经考核、校领导面谈后确定为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 所有拟聘用人员因自身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职手续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

0373-3910999/3911999

联系人:17634296325 李老师 15737321423 程老师

上一篇:平顶山一中新区高级中学招聘
下一篇:郸城县才源高中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