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丽星高中招聘简章

作者:韩鸿基

丽星高中秉承以“拥有国际视野,培养合格公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干、读书、反思、创新”的教育哲学指导学校教育实践;用“克己勤勉、自强不息”八字校训勉励全体师生。

丽星高中大力推进新课程改革,积极开展德育实践,努力建设高效优质课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造优质品牌学校。 学校以“树人”这个总纲规划学校文化建设大局。以“尊重、倾听、鼓励、唤醒”的教风学风为气象,潜移默化影响学生,让学生学会做人,学会认知,学会合作,学会创造。理念先进,文化育人,使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独占先机,成绩卓然,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特色发展,教师专业发展,学生个性发展”,推动丽星高中教育品牌的办学目标的实现!今年高招再传捷报,上本人数达255人,一本13人。

丽星高中承办于2005年,经过十六余年的发展,今天的丽星高中,占地70多亩,现有37个教学班,在职教师160余人,其中研究生学历20余人,在校生达3400余人,建筑规划大气和谐,疏朗有致,亭阁相望,曲径通幽,鸟语花香。教学区与生活区以连廊相连成为一体,运动区独立一块。校园绿化面积达95%,学校周边环境绝佳,治安状况良好。学校装备设施完善精良,通用技术室更是领先全省。智慧校园的投入使教师办公,学生管理一体化;学校率先终结了黑板加粉笔的历史,每个教室都装备有现代化的电子白板,超大屏幕液晶电视及闭路电视、广播系统,教师能实施智能化教学;每间教室配备两台空调。运动区全塑胶跑道能保证学生享受最好的体育锻炼,全塑胶球类场地,可同时进行6场篮球比赛。生活区安静整洁,管理得当;公寓式宿舍设施完备,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学生食堂实施包餐制,为师生提供安全、可口的饮食。

一、招聘岗位

1、高中语文15人,高中数学15人,高中英语15人,
2、高中物理12人,高中化学12人,高中生物12人,
3、高中政治12人,高中历史12人,高中地理12人。

二、薪资待遇

班主任9000-14000元/月

任课老师6000-9000元/月
社会养老保险
医疗保险
每年三套衣服
一次旅游,食宿全免
每年一次免费全身健康检查

三、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性格开朗善于沟通,认真负责
  3、在教学上有创新精神,爱岗敬业   
  4、心理素质佳,敢于挑战自我
  5、有三个月以上带班授课经验者优先   
  6、读大学期间担任社团,学生会干部优先

四、联系方式
魏校长:13523425860
翟老师:15939000672

五、报名方式:

联系邮箱:lixingzyb@163.com
网站报名:www.txlxgz.cn进入网站点击下方招聘简历填写
公众号报名:搜索离型高级中学公众号,关注公众号,点击微咨询,点击教师应聘填写简历
学校地址:开封市通许县裕丰路与康力路交叉口

上一篇:郸城县才源高中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下一篇:社旗县现代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