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河南分公司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

作者:韩鸿基

一.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A股代码“600030”、H股代码“6030”)成立于1995年10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
  中信证券河南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业务涵盖证券、基金、期货、融资融券等多个领域,常年致力于校招工作。目前中信证券河南分公司在郑州有5家分支机构,洛阳、南阳和新乡各1家分支机构。
二.2022年河南分公司校园招聘安排

  招聘需求

1.招聘机构:河南分公司下辖8家营业部
2.工作地点:郑州、洛阳、南阳、新乡

  招聘对象
1.国内:2022年春季、夏季应届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国外:2021年6月至2022年6月期间应届毕业且取得海外学历学位认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岗位介绍
1.岗位名称:培训生
2.岗位职责: 专注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全面覆盖与服务零售与高净值个人客户、专业投资机构、上市及非上市公司、同业机构等,分析客户需求、制定客户服务计划,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增值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3.培养方案:双通道发展模式,经培养成为行业领域最佳投资研究专家、资产配置专家、综合业务服务专家等,经选拔可成为团队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分支机构负责人等,或内部招聘至总部工作。
4.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热爱证券行业,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喜欢主动与他人建立联系并在进行分享交流;能够系统快速地掌握新知识,并加以运用;乐于团队协作,追求卓越,善于运用多种方式以促成结果达成;
(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通过证券、基金等从业资格考试优先,入职前必须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三. 常见问题解答

Q:请问后续职业发展路径如何?
A:公司与每一名通过录用入职的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结合专业、管理双通道发展路径,安排分公司、总部等轮岗学习机会,实现未来纵向与横向的多元化发展。

Q:请问培养与考核体系如何?
A:针对分支机构培训生,公司统一安排专属18个月的培养期助力大家阶段任务拆解、多维赋能成长。同时强调过程化考核,按照节奏稳步提升,信新club伴你成长。
培养期内定制丰富的培训培养方案,如“信融·耀”计划:30天总部业务线学习,提升工作广度;6个月总部业务线实践轮岗,确保专业精深。

Q:请问薪酬福利方面是怎么样的?

A:我们的薪酬构成是固定薪酬+个人提成+团队激励+年终奖金+董事长奖励基金;及时兑付个人激励,与团队共享业绩成果。我们希望用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与优秀的人做有挑战的事。同时,我们有与总部完全一致的福利政策,包括五险二金及个性化福利;带薪年假,除法定节假日外,还可享受证券人专属的证券休市假。

Q:个性化福利体系具体指?
A:佳节福利线上领取邮寄到家、补充医疗报销、餐补、通讯补贴、工会福利、开工利是、线上健康咨询等,全方位贴心关爱。(疫情期间还有各类防护用品)

Q:请问本次招聘职位对专业有什么限制或者要求吗?
A:中信证券河南分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不限专业,更重视学习能力与岗位匹配度,最重要的是你对金融有热爱。

Q:如何了解更多公司及岗位介绍?
A:各分支机构都安排了线上线下双选会、宣讲会,请积极关注学校双选会、中信证券官网、中信证券招聘公众号等官方信息,也可在面试后同HR直接沟通。

Q:请问每个人可以投递几个志愿?
A:每人只有两个志愿可以选择,第一志愿优先。

Q:请问投递简历后过久会有回复?
A:一般情况下1-2周内就会通过邮箱通知安排,你预留的邮箱非常重要,请持续关注。

  申请方式:有意者请登录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citics.com/newsite/)加入我们-分支机构校园招聘
春招流程:初面(1月下旬-2月)-复试(2月-3月)-实习(2月下旬-4月)-发放OFFER(3月-4月)
欢迎致电HR提前了解校招细节:0371-55623198

上一篇:社旗县现代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篇: 没有了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