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第一中学2022年招聘公告

作者:韩鸿基

长垣市是首批省直辖县级市,位居开封、新乡、安阳、濮阳、鹤壁、菏泽等城市群的中心,是中国厨师之乡、中国防腐蚀之都、中国起重机械之乡、中国卫材之乡、中华美食名城、国家绿色农业发展示范区、国家级卫生县城、国家级文明县城、河南省园林城市。
长垣市第一中学系河南省公办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位于新市区,毗邻大广高速入口,距新乡、开封高铁均不超过6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学校1951年建校,占地近600亩,目前为一校两区,在校学生8000余人,有教职工725人,其中专任教师610人。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完善,校园环境优美整洁,文化建设特色浓厚,办学质量享誉中原。
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实施“精严治校、激情教育、高效课堂”的三大策略,各项工作步入了快车道,教育教学质量跨进全省同类学校前列。尤其是高考成绩连年大幅攀升:从2012年一本上线人数只有22人,到2016年猛增至768人,走在新乡市各县市高中前列,步入全省第一方阵;2017年上升至1118人,一举突破千人大关。最近四年分别为1680人、2236人、2500人、2738人,一本上线总数稳居全省同类学校第二名。在尖子生培养上,长垣一中进步显著,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达20人。空军招飞也取得突出成绩,近三年,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输送10名优秀学子。风正帆扬,长垣市第一中学正朝着全国名校的建设目标阔步迈进!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语文10名、数学10名、英语10名、物理10名、化学8名、生物8名、体育(足球方向)2名.

二、应聘条件
1、应聘对象:2022年应届二本以上(学院类或高收费院校除外)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应届硕士师范类毕业生优先);学历符合要求的往届或有两年以上教学经验的在职教师,年龄不超35周岁。
2、应届毕业生、往届生或有意向的在职教师请在个人简历中务必注明相应的本科或硕士学历证、学位证、高中教师资格证及普通话证、计算机证等相关证件。
本次招聘不进行笔试,直接进行面试。面试采取讲微课的方式,自选一节应聘学科高中教学内容试讲。

三、薪资待遇 
聘任后,学校在校内安排住房,并按国家规定统一缴纳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签订劳动合同,年薪10万元以上(满工作量)。参加政府统一安排、校内组织的政府购岗或招教入编考试,解决正式编制,享受国家干部待遇;入编前与在编人员同工同酬。

简历投递邮箱:
hncyyzbgs@163.com

长垣市第一中学招聘教师负责人分工表

豫北方向 新乡、安阳  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学院、安阳师范学院 赵玉玺 13569851962
豫南方向 信阳、南阳  信阳师范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 葛建中 13707657568
豫西方向 焦作、洛阳  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 李明 18703734337
豫东方向 开封、商丘、周口  河南大学、商丘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 杨尚山 13782526898
豫中方向 郑州、许昌  郑州大学、郑州师范学院、河南工业大学、许昌学院 蔡伟全 15836027123

上一篇:信阳固始县桃花坞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下一篇: 没有了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