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都地产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办公室主任

一、公司介绍
绿都地产,成立于2002年,中国百强房企,集团总部位于上海。2015年起,绿都全面开启全国化布局,战略聚焦中原城市群和三角城市群,加速进入一二线城市。2015至2019年,绿都接连在上海、苏州、杭州、合肥、南京、南通拿下核心地块,强势布局华东。如今,绿都下辖四大事业部——郑州事业部、洛阳事业部、苏沪事业部、浙江事业部。
目前,绿都已于全国25座城打造50余项目,服务20万+业主,蔚观蓝图,跨步前行。
绿都地产2007年首驻洛阳,14载深耕河洛大地,秉承着与城共荣的初心,始终怀着对城市的热爱,用一个又一个迭代升级的产品力作赋能城市发展,兑现美好生活。
洛阳项目: 绿都·春园、绿都·塞纳春天、绿都·悦府、绿都·天宸、绿都·王城里、绿都·洛阳府、绿都中梁·河风雅叙、绿都中梁·青云赋、绿都·凤启开元
南阳项目: 绿都·如意湾、绿都·悦府、绿都金科·观天下、绿都·云上风华
星动力计划:星动力计划是绿都地产营销类校招生招聘与培养计划的总称。自2017年正式实施以来,星动力计划培养了大量有激情、有拼劲、具备冠军意识的地产行业营销精英,是绿都营销核心中坚力量或未来的操盘手。
二、薪资待遇
年薪+补贴+奖金
本科:12w+(底薪7k/月)
硕士:15w+(底薪9k/月)
工作地点:洛阳、南阳可选
其他员工福利:包括法定福利(五险一金)、通用福利(购房优惠、节日礼品、年度体检、免费工作餐等)、特殊福利(贺仪、慰问等)
三、招聘岗位
客户关系管理、营销管培生(星动力)
销售管理、销售数据支持、客户研究、活动策划、市场研究等五大板块轮岗,全方位培养营销探盘手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一简历筛选一初试一复试一签约
五、报名方式
邮箱投递简历格式:学校+营销/客服+工作地点
HR 孟-邮箱:MENGRAN@LVDU-DC.COM(招聘 HR 简历直投)
HR 魏-邮箱:WEI-YJ@LVDU-DC.COM(招聘 HR 简历直投)
HR 位-邮箱:WE1-ZH1@LVDU-DC.COM(招聘 HR 简历直投)
联系电话:0379-63288003

上一篇: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篇:牧原公司招聘公告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