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于继武带队到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督促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讲话精神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李丹丹)5月1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于继武带领纪委副书记岳大伟、段长远等一行深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并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研平台负责人进行座谈。
    党委书记杨涛首先汇报了学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讲话精神情况,院长姚伦广汇报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月季与艾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进展及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所做的工作。随后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围绕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及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于书记首先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科学研究,做到真学习悟。二是树立机遇意识,抓住特色农产品、南水北调等方面的发展机遇,使学院各项科研工作做到落地生根。三是树立问题意识,找准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做到稳、准、狠。四是整合力量、凝聚方向,调动广大师生,统一思想,凝练团队,集中力量在产业关键领域取得突破。会议为学院的深入发展指明了方向,班子成员一致表态,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的讲话精神,努力做好南阳特色产业相关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为学校的转型升级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讲话精神活动(一)
下一篇:段建平博士在2020年中国蚕学会学术年会做大会报告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