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暨导师座谈会

作者:

为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程,树立正确的科学发展目标,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的,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暨导师座谈会。旨在推进导师学习党史,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通过本次培训,导师纷纷表示更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在研究生教育中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根本道路、方针、政策,严守党纪国法,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进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纠正自己的错误,端正自己的行为,明确自己的目的,培养适合党和国家需要的德才兼备人才。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 工程硕士生物与医药类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2021级)
下一篇:2021年研究生春期座谈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