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暨才艺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

本网讯(通讯员 韦宇平 张玉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于9月20日下午在淯阳书院一楼活动室,组织开展《“再启新篇新时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暨“喜迎国庆”生物与医药2023级研究生学习才艺交流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院长姚伦广、党委副书记廖闯、副院长牛秋红校研究生党员、学生会干部和2023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研究生秘书韦宇平老师和辅导员张冰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姚伦广院长跟同学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姚院长结合自己在党校学习的感受,殷切希望研究生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在学习科研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廖闯副书记致辞,殷切希望全体研究生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新学期里开展新的奋斗。接下来,杨涛书记讲话,殷切希望既要做理论学习的标兵,还要做勇于实践的模范,更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同时希望研究生严守学校相关规定,安全、快乐的渡过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

在接下来的“击鼓传花选才俊,青春才华颂祖国”学习才艺交流活动环节中,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邀请2023级新生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交流学习心得,以个人或团体的形式进行才艺表演,喜迎国庆。在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中,34位新生逐一上台发言,也逐渐相互熟悉起来。在才艺表演中,李忠慰、付沐然、王佳宝、田卓等同学合跳了舞蹈《Nxde》、吴姣雯带来的汉服走秀、陈克岩的《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才艺展示,让大家掌声不断。最后,满袁灼,周恩平,高姗姗,王娟带来的朗诵《我爱学习》更加引起大家的欢呼声。

152A6

本次活动,旨在总结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一步丰富政治学习活动形式,促进新生相互了解,增进研究生团结与友爱,展示青年才华,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引导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2023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