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硕士生导师代表赴云南大学开展毕业生升学回访和研究生培养调研

作者:


(通讯员:韦宇平、牛秋红)为了解我校硕士毕业生在博士阶段学习、生活情况,加深与博士培养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升学渠道,提升硕士生培养质量,3月7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党委书记杨涛、副院长牛秋红、庞发虎等一行5人,赴云南大学开展研究生升学回访培养调研。

学院通过师生、培养单位面对面座谈、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毕业生读博深造期间的学习、科研进展培养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博士点申硕士高质量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回访中,我校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毕业生刘苏瑶和王博文汇报了在云南大学读博期间的学习、科研进展情况特别感谢母校南阳师范学院的培养关怀并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为母校争光母校老师对两位优秀学子提出了刻苦学习、成长成才、报效祖国的殷切希望。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老师对南阳师范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赞扬我们的毕业生勤奋踏实,同时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云大深造。

通过此次实地交流回访,使我们更加明确了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机制和培养目标,对我校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升学、博士点申硕士培养高质量培养等工作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2023年研究生春期座谈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022届研究生会换届公示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