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2022级研究生培养政策宣讲会暨师生座谈会

作者:

南阳师范学院2022级研究生培养政策宣讲会暨师生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韦宇平 巫瑞加强2022级研究生新生对我校研究生培养政策的了解,提升思想觉悟20229月19上午,在博瑞楼三西南楼召开了研究生培养政策宣讲会暨师生座谈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闯院长牛秋红研究生处培养科科长徐磊和学院研究生培养相关老师导师代表和2022级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宣讲会上,院长牛秋红为2022级研究生讲解了研究生培养政策并强调一定要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争取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徐磊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研究生毕业条件及相关细则。研究生秘书、辅导员2022级研究生讲解培养方案、奖助学金评定细则以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党委副书记廖闯做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刻苦专研,守时守规、勇于挑战,努力成为南阳师院的一张金色名片。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背景下,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制度,保护自身安全。最后,导师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和学习积极性。

    通过此次宣讲会暨座谈会,2022级研究生们对我校研究生培养政策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清晰的规划。相信在学校与学院的领导下,2022级研究生们能够严格遵守相关制度,按时完成学业任务,努力成为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奋斗青年,为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谱写新的华章。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9月19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下一篇:2022年秋季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路完成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