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2022年秋期开学工作推进会暨导师座谈会

作者:

826日下午,我院在东区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秋期开学工作推进会暨导师座谈会”。副院长牛秋红主持会议,研究生处、学院研究生工作人员和硕士生导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牛秋红首先传达了学院领导班子对新学期研究生工作的期许和对硕士生导师的关怀。接下来,牛秋红对新生报到、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新学期研究生毕业、就业和日常教学科研等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各硕士生导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做好“三个确保”:确保新生平安报到、新生授课、导师双选工作顺利开展,确保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召开,确保研究生秋期毕业、就业、开题、中期工作顺利完成,共同推进学院研究生高质量培养工作在新学期更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增强硕士生导师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的质量,确保新学期研究生各项工作顺利展开、落到实处。


上一篇: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专题教育
下一篇:十大战略专题培训会暨导师座谈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