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赵晨玥 巫瑞5月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区办公楼300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研究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校研究生处副处长田星、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闯、副院长牛秋红、校研究生处培养科科长徐磊出席大会,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辅导员焦朋飞主持。

首先田星从“大学生安全教育”的概念出发,对三观的养成、法制教育、安全防范意识及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着重强调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随后,廖闯传达了目前学校和研究生处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用真实的案例讲明了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利害关系,传达了学校安全教育活动月方案,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实验室安全、校园人身安全及交通安全。最后,牛秋红强调同学们要紧绷安全的这根弦,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保证在校生活安全、实验室安全及宿舍安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本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让同学们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大局观念,让同学们携手共同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会后同学们又认真聆听了袁亚湘院士做的题为“如何做好一名研究生”的线上精彩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涯规划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55

 

 

 

 

 

 

 

 

 

上一篇:十大战略专题培训会暨导师座谈会
下一篇:2022年研究生春期座谈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