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办公室主任

  12月2日下午,我院在办公大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杨涛、院长姚伦广、党委副书记廖闯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涛书记主持。

  廖闯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是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最新发展,是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总纲要。

  杨涛作总结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宗教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各教职工要把学习会议精神当作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宣讲,压实工作责任,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