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务来访、访客出入学校大门流程及管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11-07

请有相关需求的业务部门和老师及时下载查看(附后。多谢!@所有人

保卫处通知:为规范学校大门出入秩序,现将大门出入管理规范如下:

一、出入校门请使用公务来访、访客系统(微信)

1、公务、访客出入校园按流程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资料-认证-录入人脸-等待被访老师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便捷、免费出入校门。

2、审核通过后:驾驶机动车辆的,可通过与车辆道闸系统联动的人脸识别面板刷脸出入,无需将车牌信息输入车辆道闸系统骑行、步行、三轮车等方式的,可通过人脸识别闸机通道出入。

3、返校校友、接送学生的家长出入校参照上述流程。

二、录入系统的老师及其他人员驾驶车辆时,可通过与车辆道闸系统联动的人脸识别面板刷脸入校;出校时,只有教职工有刷脸出校的权限。

三、特殊时段(开学返校、迎新毕业、节假日等分别开放入校的权限)按学校通知

四、其他:中、西区服务保障车辆7:30-21:00走西区西门西区西门执行定时开放政策,仅限走读生及保障车辆出入东区保障车辆从东区南门出入。

此通知自发布之日开始实施。公务来访预约系统二维码(微信)及使用方法附后: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