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王传飞荣获南阳青年五四奖章

更新时间:2022-05-30


授奖仪式

交流座谈


本网讯(通讯员 刘哲)在建团百年之际,共青团南阳市委、南阳市青年联合会评选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其中,我院教师王传飞荣获第四届南阳青年五四奖章。5月29日上午,受南阳市青联秘书处委托,南阳市青联常委叶萌、薛江谋为王传飞颁授奖牌。授奖仪式在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靳安广、党委副书记沈洪豪出席授奖仪式。

授奖仪式上,叶萌介绍了南阳青年五四奖章的发展沿革和评选标准,指出南阳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南阳市委、南阳市青年联合会授予南阳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全市共评出二十五名获奖个人,高校教师中仅有一人获奖,十分难得。薛江谋肯定了王传飞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政策宣讲、社会公益等方面的突出成绩,鼓励他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

靳安广对王传飞荣获南阳青年五四奖章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共青团南阳市委、南阳市青年联合会长期以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思政课建设、共青团工作和青联工作都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同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愿以此次评选表彰为契机,与共青团南阳市委、南阳市青年联合会加强合作,一体化做好对各学段各层次青少年的思想引领、政治引领、价值引领工作。

沈洪豪勉励王传飞,要珍惜荣誉,发挥优势,当好桥梁,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好南水北调“大思政课”,积极投身省副中心城市建设,带动广大青年在南水北调水源区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上一篇:筑梦大学,圆梦马院——欢迎报考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篇:2022年全省大中小学“5·25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在南阳师范学院举办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