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我院焦金波教授为南阳科技职业学院作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2-08-27



2022年8月26日,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南阳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专家指导组副组长焦金波教授为南阳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暑期培训班进行专题讲座。

焦金波教授在题为《守护“国之大者”培养时代新人》的讲座中,以“国之大者”:思政课建设的价值取向”、“艰难探索:思政课建设的现实困惑”、“不负使命:思政课建设的发展路径“为内容,阐述对高校思政课建设的思考。授课受到学员们的高度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讲座主题突出、脉络清晰、系统全面,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针对性,对今后思政课建设很有帮助。

据悉,我院作为河南省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南阳片区的牵头单位,积极加强与本区域相关学校交流合作,共谋思政课发展的新篇章,不断取得具有示范引领意义的优异成绩,为区域内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我院教师暑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
下一篇:河南省教育厅“豫教思语”公众号发表我院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方面的实践经验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