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我院专家为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学员作课程培训

更新时间:2022-06-26


2022年6月22-23日,受南水北调干部学院邀请,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南阳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专家指导组副组长焦金波教授、牛田盛教授为该校暑期培训班学员进行专题培训。

焦金波教授在题为《同向同行-----打造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育人同心圆》的讲座中,从课程思政的由来、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的协同育人、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对高校思政课教师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参考建议。牛田盛教授在题为《高校思政课建设新标准下如何上好高职思政课》的讲座中,主要从思政课缘何重要、思政课教学难在哪里、高职思政课教学难在哪里、新标准下如何上好高职思政课等四个方面,对高职思政课教师如何上好思政课出谋划策。两位教授的授课受到培训学员们的高度肯定,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极大满足了高职思政课教师及基础课教师在课程教学上的迫切需要,非常有获得感。

据悉,当前南阳师范学院与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在课程开发、师资统筹、学术研讨等方面已实现深度合作,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多位教授受聘于该学院,旨在依托马院的优质师资,为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学员提供针对性的培训服务。


上一篇:河南省教育厅“豫教思语”公众号发表我院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方面的实践经验
下一篇:我院专家为南阳工业学校思政课教师作课程培训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