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17


 

本网讯(通讯员 杨小蕊/文/图)11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逸夫楼C40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院党委书记杨宏健主持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焦金波副院长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第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介绍。第二、勿忘昨天:党的百年历史回顾。第三、无愧今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总结。第四、不负明天:“窑洞对”、新时代赶考与贯彻全会精神。
最后杨宏健书记就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第一、提高政治站位,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要求马院全体教师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通读《决议》、《公报》原文,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全面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体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第二、坚持学深悟透,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教学实践中。通过课堂讲解,让大学生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进一步增强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第三、把握精髓要义,开展课题研究。全体教师要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个人研究方向,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全面提升我院科研水平。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四维五融”学习模式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科级干部廉政教育暨履职培训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