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科级干部廉政教育暨履职培训

更新时间:2021-06-03


本网讯(通讯员 孙贝)6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科级干部廉政教育暨履职培训,校纪委副书记张潍杰应邀为本次培训做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靳安广主持。

靳安广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对此次科级干部培训的要求。卢志文指出,科级干部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职守;二要以身作则,敬业奉献;三要提高履职能力,干出成绩;四要做好上下沟通,汇报民情民意,传达部署规划;五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随后,张潍杰以《坚守六大纪律底线,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为题,结合大量典型案例,从什么是党的纪律和规矩、党员干部如何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两个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潍杰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科级干部要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慎始、慎终、慎欲、慎友,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最后,杨宏健以《完善履职核心素养,助推学院事业发展》为题,从情感因素、智力因素、道德修养因素三个方面阐述了科级干部在推动马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作用。

据悉,马院科级干部培训将以专题讲座、集中研讨、实地调研等形式开展,从党的基本理论、履职专业素养、网络舆情处置和通讯报道写作等方面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三八节游艺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