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三八节游艺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05


本网讯(通讯员陈京)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活跃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大家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工作热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于3月3日下午在中区操场举办三八节趣味游艺活动。

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设置了多个趣味活动,如托乒乓球接力赛、欢乐套圈、5分钟跳绳、金福投壶和沙包投掷等项目,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教工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趣味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调节紧张的工作状态,更凝聚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科级干部廉政教育暨履职培训
下一篇:我院开展“学习两个《纲要》、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知识竞赛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