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博雅学校、南阳财富置业有限公司、南阳市人才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15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为我院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4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洪豪一行赴南阳市博雅高中、南阳财富置业有限公司、南阳市人才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沈洪豪一行首先走访了南阳市博雅学校,实地参观了博雅学校初中部和高中部。双方随后举行座谈会,我院沈书记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博雅学校副校长也就学校每年招聘的岗位设置,人才需求、专业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和介绍,并表示,未来欢迎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前来校工作。  

接着,沈洪豪一行前往南阳财富置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在王传飞老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情况后,南阳财富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也向我院介绍了其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双方为共同培养人才方案进行了友好的交谈,也为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了切实的交流。

随后,沈洪豪一行前往南阳市人才集团。双方就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热情交流,我院沈书记指出,就业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社会能力的检验,是最大的民生,和用人单位加强交流合作,也是我们全力帮扶毕业生“稳就业”的重要举措。人才集团负责人指出,一切以学生为本,鼓励帮扶大学生就业,是共同的责任,人才集团也会努力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岗位,创造更多的机会,共同促进高校毕业生的顺利就业。

在本次走访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三家单位均签订了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并全面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在后期还会持续分批次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全力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南阳市第十三中学开展“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工作”座谈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