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卧龙区培升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23


本网讯(通讯员 司朝霞)为贯彻落实南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2022年4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靳安广、沈洪豪、田佳一行前往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南阳市卧龙区培升学校走访,进行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一行首先走访了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与第二完全学校副校长李群立、马飞、王申就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在交谈中,我院了解到了南阳第二完全学校办学经验、特点以及所需的人才要求,对方也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以及专业能力等各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到达南阳市卧龙区培升学校走访。培升学校校长王丽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交流。沈洪豪副书记从办学历史,教育理念,学科特点以及人才培养多方面详细的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关情况,表示希望能与南阳市卧龙区培升学校建立多方面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挖掘更多资源,同时结合培升学校需求,为其推荐更多的优秀人才。
通过本次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南阳第二完全学校、南阳市卧龙区培升学校分别签订了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协议,这也对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南阳市第十三中学开展“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工作”座谈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转变作风抓落实 多措并举促就业”专题会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