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向东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更新时间:2021-06-07


本网讯(通讯员 刘哲) 5月31日晚,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于向东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作了题为《二十世纪以来国际格局的百年演变》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靳安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历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于向东从哲学思维的角度出发,通过列举影响国际格局演变的八个重大事件,对世界发展态势和国际格局变化进行分析阐释,并深入分析了中美关系70多年的发展走势。他指出,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美关系的走向将直接影响到世界格局的变化,和平与发展这一时代主题仍面临着严峻挑战。于向东要求同学们深刻把握世界发展态势,科学认识时代观,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
        于向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新颖、理论丰富,有利于帮助学生把握世界格局,了解世界发展态势,使学生立足世界发展全局,树立战略思维,肩负起时代重任。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期刊部陆宜新编审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清华大学艾四林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学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