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我院举行高校数字思政精品项目(第二批)开题论证会

更新时间:2023-12-27



本网讯(通讯员 王传飞)12月27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C407会议室举行高校数字思政精品项目(第二批)开题论证会。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贾虎、我院副院长焦金波等评审专家及全体项目组成员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我院院长靳安广主持。

论证会上,靳安广对《高校思政课数字思政“3+3”模式建设研究》的研究背景、研究问题、技术路线、主要内容、计划进度以及创新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专家高度肯定了该项目的价值和意义,并从不同角度对该项目的研究思路、技术支持、资源保障、成果应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论证结束后,靳安广对下一步项目的推进作出了部署,要求项目组成员认真领会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研究思路,扎实开展研究工作,争取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河南工业大学陆轶之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