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朱其春副校长带队赴淅川设立 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实践研修基地

更新时间:2021-06-05


        本网讯(张义之/文)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入推进以党史学习为引领的四史学习热潮中,6月4日,南阳师范学院朱其春副校长带领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赴淅川移民文化民俗村、淅川丹江移民博物馆两地,建立南阳师范学院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研修基地。

        朱其春一行先后到淅川移民文化村、淅川丹江移民博物馆,考察调研了移民文化村保留的珍贵的乡土记忆物件、砖瓦、古树,参观南水北调讲习所,凭吊南水北调移民纪念碑;参观南水北调移民精神教育基地博物馆、中共淅川第一支部纪念馆、移民丰碑等。在两地分别挂牌教育和研修基地。并与两地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习,商谈进一步促进理想信念教育和实践研修等合作事宜,双方达成深入合作共识。两地所具有的丰富深厚的爱国情怀、奉献精神、担当意识等文化资源,是进行理想信念教育或实践研修的好场所,基地的设立,将为我校广大师生的思想教育和实践研修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实践教学特色平台——“大树之星”项目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