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别的党课:历史学院师生代表慰问退役老兵,聆听红色往事
来源:历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5

      本网讯(通讯员 高二旺 曾欣欣/文 鲍佳怡/图)为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关怀退役老兵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端午节前夕,历史学院师生代表前往退伍老兵马华祝家中进行慰问活动。
      活动伊始,历史学院院长高二旺向马老送上了慰问品,以此表达对老兵的敬重与关怀。紧接着,师生代表询问了马老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并为马老送上了端午节的祝福。随后,马老向师生代表讲述了他的哥哥马华敏烈士的英雄事迹,引领师生代表回顾历史,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师生代表纷纷表示会铭记苦难的民族印记,弘扬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以史为鉴,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慰问活动有利于历史学院师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追寻先辈们的光辉印记,传承先辈们的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