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 “第十届专业技能大赛——知识竞答”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第十届专业技能大赛——知识竞答”

    本网讯(通讯员 何飞鹏 徐家强/文 王悦/图)为检验大学生专业学习成果,提升专业知识应用能力,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11月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张衡楼105教室举办第十届专业技能知识竞答大赛,本次比赛由我院科创部组织,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为保证在疫情防范背景下比赛的公正性,监考人员严肃认真、恪尽职守,提前对突发情况准备预案。本次竞赛试题由我院专业课老师研设,题型在专业基础要求上还有一定的拓展提高,重点考察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比赛前,监考人员宣读考场规则,要求参赛选手统一步调,按照试题内容规范作答,努力发挥最优水平。比赛中,选手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计科学子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比赛后,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身知识储备的不足之处,纷纷表示要更加扎实地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综合竞争力。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行,考察和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极大限度地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同时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为我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彰显出我院对实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