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 “第十届秋期专业技能大赛——程序设计”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第十届秋期专业技能大赛——程序设计

本网讯(通讯员 徐梦洁 冯晓聪/文 彦康/图)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计算机应用水平,增强科技创新能力,11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张衡楼111教室开展了第十届秋期专业技能程序设计大赛,本次比赛由我院科创部组织,2020级和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大赛以ACM赛制进行,设置了“java 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等项目,采用国际通用规则,重点考查参赛学生的基础程序设计能力与算法应用能力,并以正确完成题目数量多少进行最终排名。比赛前,监考人员宣读了此次比赛的要求、注意事项以及提交作品的方法等内容。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凝神思考、诚信比赛,充分展现了他们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实践技能,以及创新能力和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历经四个小时后,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学习的平台,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对推进我院计算机类学科建设、培育优秀创新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13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