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 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健美操、街舞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

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健美操、街舞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何飞鹏 崔怡/ 赵广续/)为培养大学生耐心、恒心和自信心,塑造大学生艺术感染力,传播精神文明,11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在西区演播厅举办的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健美操、街舞大赛决赛,我院选手表演的《炎黄子孙》荣获二等奖。

               

               

自11月初,选手们在院系文艺部的指导下,紧扣大赛主题编排舞蹈并加强训练,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精心准备的街舞节目《炎黄子孙》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选手曹韩琳、叶桂萍、周良、马龙生、张鼎硕、陈柳同、李佳精诚合作,克服紧张情绪,相互鼓励、密切配合,最终以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收获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大赛组委会线下评审以及线上投票,《炎黄子孙》以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出同学们对精神文明的高度热爱,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彰显了我院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为奏响时代乐章凝聚青春之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