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活动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徐梦洁 徐家强/文 毛柳燕/图)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更多学生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设施及服务,11月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科技楼三楼组织参观了心理中心,本次活动由我院心理部组织,心理中心讲解员张雪婷带领,我院2021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参观过程中,张雪婷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同时为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工作定位和理念、心理咨询相关知识、特色活动及服务内容。随后,在张雪婷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预约接待室、心理测评室、情绪宣泄室、团体心理训练室、个体心理咨询室、沙盘游戏室等功能教室,并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教室的作用以及教室中设备的使用方法。最后,张雪婷与同学们展开交流讨论,并详细为同学们解答了相关问题,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了心理咨询的专业性和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心理健康知识和咨询方面知识的传播,帮助更多同学了解心理咨询、认识心理咨询室的作用,增强同学们的求助意识,提升心理素质,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健康地成长。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18日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