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严肃考风考纪 暨 安全教育主题座谈会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8-01-19 点击次数:

本网讯(刘潇潇/文 边云博/图)为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我院于2018年1月18日、19日,在张衡教学楼504、505教室分批召开了严肃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分别由辅导员程丹丹、刘潇潇、朱思宇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各级辅导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试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各班班委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信息反馈,要求同学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场纪律,严格遵守考试要求,做到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坚决杜绝抄袭作弊等违纪现象发生,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希望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准备,为家长和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就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出部署,切实加强班级自查的工作力度,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学生寝室等安全。希望广大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动全班同学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认真做好在校安全工作,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不受伤害。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备考、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同时将更注重寝室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

2018年1月19日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